脆皮瓜炖素鸭

〖水德〗蜂蜜水04 (完)

打开门,在德直接走进自己的房间,张水院关门脱鞋转身已经看不见在德了,走到在德房门口,看见在德还穿着外套就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不会是又睡过去了吧。
张水院走到饭厅,摸索着开灯,左看看又看看,想看看有没有蜂蜜,打算给在德冲一杯蜂蜜水。打开冰箱没有,打开橱柜终于在角落找到了,蜂蜜浓浆。啊...果然还是不喜欢这个地方。
内心抱怨归抱怨,手上冲蜂蜜水的动作倒是没停止。
拿着水杯走到在德房间,在德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趴着。
-亲爱的 睡着了?
没听到在德的回答,张水院把水杯放在了床头柜,打算把在德翻过来,这样压着睡能喘气吗。-亲...
弯下腰刚想喊亲爱的,发现在德睁着眼睛,看着自己。
-什么呀,没睡啊,换衣服再睡吧。
但是在德并没有动的想法,只是睁着眼睛看着他。
-怎么了
水院坐在在德身边,撑着手看着在德。
-你 真的不走吗?
在德伸手按在水院撑在床上的手上。
-你想我走吗?
水院抽出手,反握住在德比自己小很多的手,反问道。
虽然在德并没有回答只是把脸埋在了床铺上,但是不想的意思已经很明显地表达出来了。
-呵呵 真的不走
在德听到回答才把脸又露出来了。
-今天怎么那么粘人啊。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格外不想让你去到她身边。这句话在德并没有说出来,只是看着两人牵着的手。
原来自己想要水院留下,他就会答应自己的啊。即使知道水院有多不喜欢这间公寓,因为自己在这里住了几年,但是水院上来的次数屈指可数。然而自己不想水院走的话,他是会为自己留下来的啊。
在德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做法非常愚蠢,压下心里的不舒服,自以为是的把水院赶走。但是每次想到水院的女朋友,自己实在做不出带着对水院超友谊的感情而留下水院。即使只是普通朋友般的吃个饭,都让在德有着罪恶感。
水院对自己其实很好,甚至比自己更像哥哥处处照顾着自己,但是因为女朋友的存在让在德从来都拒绝去深思水院对自己是什么样的感情。
享受着水院对自己的亲密,却又在享受后被迟来的罪恶感困扰。
-这样趴着不难受吗?换睡衣睡吧。
感受到头上来自水院的抚摸,在德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
-我想冲个澡再睡。
-先把蜂蜜水喝了
-在德爬起来,接过水院递过来的杯子,一口一口把杯子的水喝光了。
-再给你冲一杯?
在德摇摇头,下床向衣柜走去。拿睡衣准备洗澡,同时也找给水院的。
-自己可以吗?一起洗?
在德把衣服盖在水院脸上代替自己的回答。
在德洗完澡回来,看到水院坐在床上玩着手机。
水院听到声音抬头,看到的是更软萌的在德,瞬间感觉有点把持不住了。一把抓过衣服,向着门外走去。
-德儿先睡吧。
在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水院已经跑了。
在德乖乖地躺上床并躺在靠里面的那一侧,给水院留了充足的位置,然后抱着被子盯着门口发呆。
水院进来就看到了夹抱着被子发呆的在德。水院觉得要不要跟在德说自己还没洗干净,再回去冲一遍。
-怎么还不睡?今天喝那么多酒,酒醒了吗。
在德摇摇头后又点点头。
-不想睡,酒醒了?
在德点点头。
-明天下午还有行程,最近太忙了要多睡睡。我关灯了,一起睡?
在德点点头。
张水院把房间灯全部关上,然后躺在了在德旁边,但是却是背对着在德。因为今晚的在德真的太欠抱了,虽然张水院一副很淡定的样子,但是脑海中在德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
突然背后传来声响,然后水院就觉得自己腰背一双手抱住了。然后被搂紧,感觉到在德的头靠在了自己背上。
-怎么了。
在德摇摇头只是更加搂紧了水院的腰。
被在德搂着,意外地用力,水院也没法转身。只能握着在自己肚子上的在德的双手。
不知道过了多久,竟然听到了一声啜泣。小小声,似乎是忍不住不小心泄漏出来的声音。
哭了??
-怎么了?哭了?
水院瞬间慌了,一个用力,挣脱了在德的束缚,转身看着在德。只见在德一只手捂着脸,眼睛水汪汪的。
-怎么了?不舒服吗?
在德摇摇头。但是眼泪似乎没有要停的感觉。
水院抱住在德,轻轻抚摸着在德的背。水院其实心很慌的,在德几乎不会在他面前哭成这样,因为在德是一个很会假装自己很坚强的人,今天是怎么了,喝那么多久还哭成这样。
水院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在德的背,不知过了多久,水院觉得自己的衣服好像湿润的地方没在扩散了,。
-怎么了。 是因为我吗。
在德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那就是因为我了。
水院抱着在德坐起来,并让在德自己坐好,自己伸手打开了床头灯。抽了几张纸巾,帮在德擦干脸上的泪水。
-是因为我晚上说的混话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好像每次听到安胜浩跟你绑在一起我好像就会失去理智。对不起,向你道歉。
在德摇摇头。
-不是因为这个,没因为这个伤心。就只是 只是突然想哭了。
在德的声音还是闷闷的。
-在德哥 反正现在也睡不着了,大家都清醒了,我们说清楚吧。
水院一般私底下都不会叫自己哥的,突然严肃的水院让在德有点慌了,下意识摇摇头。
水院突然下床向门外走去,然后不到一分钟,端着水杯回来了。
递给盘腿坐在床上的在德,自己也坐上了床,在德结果水杯一口一口的喝着。
-你是怎么想我们两个的关系的?
仿佛听不懂水院说的话一样,在德停下喝水的动作,瞪大双眼看着水院。
-不对,顺序反了。我现在没女朋友,单身,你要跟我在一起吗?
-她.....
-不久前分手了,别担心,和平分手,我真的太藏不住了,被个小妹妹看穿了心思。
水院打断了在德还未开口的担心,水院不可否认3年前是真心觉得她不错而答应了交往,也很认真地投入了这段感情,但是近两年愈演愈烈的托尼和在德的传闻,让水院越来越失控,甚至在女朋友面前表露了出来。不知道她是真的感情淡了还是怎样,在约会的时候水院又再次因为托尼和在德的传闻而不高兴的时候,她提出了分手,说他有比她更在意的人,她自己也没有喜欢自己到非要扒住不放的地步,所以也就分手了。这种事情并不想让媒体拿来炒作,也就谁都没告诉了。
在德面对这样的情况,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自己伤心的事情,纠结的事情,一下子没有了,突然就没有了方向。
-所以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对于自己感情这么迟钝,对不起。幼稚地吃醋,还对你发脾气,对不起。因为我,你每一次的伤心,对不起。明知道你会不开心,还幼稚地拿女朋友气你,对不起。即使这样还厚着脸皮求交往,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都过去了。
水院对于这样天使般的在德真的出了紧紧抱住不放手之外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那么,现在我们是在一起了?
抱了好一会,在德推开水院,看着水院说。
-你答应了那我们就在一起了。
-那 以后我在节目上说你嫉妒和对我有占有欲你不准再反驳。
水院点点头。这是事实嘛。
-以后要叫胜浩哥。
-这个......
-嗯?
-叫 叫。
大不了以后尽量不见面就是了。
-那 睡觉吧。
说着在德躺下,翻身背对水院。
???
-亲爱的 抱着睡嘛。
-不要 你刚刚也是背对着我睡得。
-那 刚才是你抱着我 现在换我抱你。
说着水院就躺在在德身后,左手环住在德的腰。闭上眼睛。
-水院呐
就在水院以为在德睡觉的时候,在德小小声的喊了下水院
-嗯?
-我可以跟你说我爱你吗?
水院愣了一下,缩紧了环住在德的腰的手,在在德的肩膀上亲了一下。
-可以 我也爱你。晚安,亲爱的。

END.

-수원아? 水院呐?
-음?嗯?
-널 사랑한다고 얘기해도돼? 我可以跟你说我爱你吗
-해도돼, 나도 널 사랑해. 잘자.자기.
可以 我也爱你。晚安,亲爱的。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